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药匙墨KITORA

药匙墨KITORA

 

【ES/偶像梦幻祭】直击尬聊现场[飒杏]

第一次写同人文,文笔有点糟糕,还在努力练习和摸索´_>`
ES乙女向     慎入  
吃一口  飒马×杏  微甜   
老套路(但是还是觉得这个套路很可爱啊[挠头])

食用愉快♪

==============分割线===============

橙色赤色混合渐变如鸡尾酒般诱人天空。随着最后一抹斜阳滑落地平线,余光混着浅紫色夜空呈现出一派祥和的瑰色。

(真是宛如魔法一样呢♪)

少女清澈的眼眸中倒映着层层云层和不知名的飞鸟,甜腻的栀子花粉被风夹带着穿过她不算很深不算很浅的褐色发丝。

“转校生也喜欢这样的天空吗?”

清泉般的温润声音突然传进鼓膜,杏显然被吓了一大跳,条件反射耸起了肩。 重心失去平衡,秋季校裙配套的学生鞋带着脚控制不住地向后退,发出急促的“哒哒”声。

“啊,不好意思,吓到你了吗。”紫发少年有些慌张,伸出手臂微微向下弯腰托住少女摇摇欲坠的身体,待对方站稳后收手站好,动作一气呵成。

(啊~原来是神崎同学)

“没…没事”杏用手捋了捋头发“观望这样的天空总能让人有放松的感觉。”

“是啊。”

飒马望着右前方的少女,由于逆光,女孩稍阴的身形被微光勾出了淡淡的轮廓,亮蓝色外套显得她小巧而充满能量,即使穿了厚底鞋高度仍然只勉强到自己的肩部。

‘好想揉她的头发啊~’心里这么想着,悄悄挪动步伐站在与她并排的位置。

(令人尴尬的无话可聊)

(就看一眼应该不会有问题)

小心翼翼地用余光打量身边的少年。在偶像学院生存,自然有精致的五官,紫色的柔顺长发被高高束起,刘海顺着额头的曲线自然下垂,鸦羽般细密的睫毛藏着眼眶中紫宝石质感的罕见瞳孔,更添了几分阴柔。如果不是他明显的喉结和令人感到舒适的干净男声,活脱脱是从画中走出的少女。即使穿着校服,都掩盖不了他独有的古典气质…他转过头,那对温柔的眸落在自己的视线里…(嗯?!)就像被抓现行的偷糖果小偷一样,杏刷得将眼光移到另一边,心跳有些快。

飒马同学的嘴角微微勾了起来,转回头,轻轻哼起了小曲♪心情有点小开心♪

(真是容易满足啊)
杏扶额。

短暂的沉寂。

“说起来,转校生,在这个学校里面你有什么感兴趣的人吗?”

“不…不是喜欢的意思,就你比较欣赏的的…啊…不…你想深入了解的…”

(应该是很平常的语气吧,转校生应该不会发现我得小心机?啊啊啊,我怎么能对她有心机,突然有的负罪感)

飒马有些紧张,右手忍不住摸了摸佩戴在左侧武士刀刀柄,第一次做这种事,脸颊染上了红晕,说话也变得结巴了。

“如果…有的话,我可以向你提供一些他的信息。”

“啊…我…现在…”可能脸红会传染,也可能是在初秋,夏季的温度还没退散,杏的脸上也开始有红色了。“我…现在…对谁都还很好奇…如果以后…有特别…想了解的人…的话…我…我…我来找你?谢谢你的好意…”

“这样啊…那…”

真是官方的回答,不过说明我也还有机会不是吗~

飒马惆怅得叹了口气,却又有了莫名的安心。

…肚子不争气地叫了( ŏΔŏ ;)
杏的脸一下子变得红彤彤的,像苹果一样的颜色。

“转校生肚子感到饥饿了吗…附近新开了家店…感觉不错…要不要一起去看看?”

“…好。”

少年先动身了,可能是心情好的缘故,脚步也变得格外轻快,以至于少女小碎步才能跟紧步伐。

傻瓜,哪有人这么问的,果然还是个一根筋的家伙。

我最在意的…

当然是你啊☆

天色渐晚,行道灯“嘭”地亮了起来,一盏一盏,一直向前延伸,暖烘烘的灯光下,各怀心事的两人脸庞被照的越发清晰起来。

药匙墨KITORA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药匙墨KITORA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